六一联文接龙总结

首先呢,开头还是照常感谢一下各位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清嗓子)以下感谢名单不分前后:

感谢人美心善借我小号还拿小号给我点赞的 @ʚ北溟有鱼ɞ 幺妈咪!

感谢腰细腿长帮我套微博链接还和我抢沙发的 @鸽子川 川川小0!

感谢虽然学业负担很大但还是完美完成了策划的 @以游 不穿苦茶的以游!

感谢又要工作又要写文英年早婚美女鸽子 @桐屿TongYu 雪妈咪!

感谢至今没去学校可怜巴巴制作海报的二哈阿拉斯加 @随心随性 阿忠哥哥!

感谢虽然我想不出什么前缀但是好文采的绝世美p @啊,真的好险(很忙别催) 险咕咕!

感谢一边备考一边码字还能一边水我们的宝贝 @九月初九一起喝酒啾啾金针菇!

感谢一直发刀但在联文写糖我想不出其他前缀的 @某轩 轩老师!

最后在感谢一下啥事也没干凑个人数的帅特 @阿清今天不熬夜! 绝世帅特路遇清!(我在干嘛啊 !)

因为有你们的付出所以联文可以顺利落幕,因为有老师们的最后一天的激情讨论所以联文精彩。

在五一联文后仅仅一个月时间的接龙,老师们平均三天时间一篇文,只为了呈现更加精彩完美的故事情节。

感谢之意无以言表,只能在此再次鞠一躬各位老师百忙之中下凡辛苦了,感谢各位老师的帮助,联文完整。

链接我回家奉上!

【空个位子】

【空个位子】

【空个位子】

好了感谢名单念完了,接下来我们来说说联文冤种人。

头号大冤种: @鸽子川 凌晨两点半意外抓到一个六一补作业的186个月的儿童,因为第三棒过于【爱趣】所以链接补了一次又一次,又被我强行拉来三天修炼场(联文现场)被以游写【威】了

【川:你为什么要写怎么爱趣?我号没了怪你】

【清:阿忠给我压这里了,总不能衣服都扒了,搓背吧】

【清:“啊!疼!轻点!红了”岚亥没说话,但手上的搓澡巾却越来越用力,孟熙眼角泛红,眼泪都出来了】

所以嘛,能怪我吗?!

大冤种二号: @ʚ北溟有鱼ɞ 用小号帮我套链接呜呜呜我爱妈咪!关于活动tag其实

【清:tag叫什么呢】

【清:六一的脑洞大赏?】

【溟:应该突出锁妖塔吧】

北溟以为的:应该突出|锁妖塔吧

阿清以为的:应该|突出锁妖塔吧

【清:好名字!】

知道了都不许笑我!不许笑!干嘛!不许笑!!!这是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盘点一下本次联文的各个奖项

最佳让人萎了奖: @以游 

最佳敬业策划奖: @以游 

最佳热梗接力奖: @桐屿TongYu 

最佳捧腹大笑奖: @桐屿TongYu 

最佳海报制造奖: @随心随性  @啊,真的好险(很忙别催) 

最佳辅助策划奖: @随心随性  @啊,真的好险(很忙别催) 

最佳潜力新人奖: @鸽子川 

最佳工具匠心奖:@鸽子川 

最佳笑话小丑奖: @阿清今天不熬夜! 

最佳美丽文笔奖: @某轩 

没有被屏蔽金奖: @某轩  @桐屿TongYu  @啊,真的好险(很忙别催) 

最佳传递通讯奖: @ʚ北溟有鱼ɞ 

最佳备考鸽子奖: @九月初九一起喝酒 

最佳命运多舛奖: @九月初九一起喝酒 

时运不济,命途多舛金奖: @鸽子川  @阿清今天不熬夜!  @ʚ北溟有鱼ɞ  @随心随性  @九月初九一起喝酒 

最佳吃瓜看戏奖: @云归暝 

还有我记得小鹿说要给我们写彩蛋的 @云归暝 我等你的彩蛋(叉腰)


本次活动完美谢幕大家下次联文再见!

顺便插一句中元节中秋节和万圣节联文有老师写吗(👀)

初定中元:堕入地狱  中秋:花好月圆阖家团圆  万圣:调皮捣蛋鬼

现在这里呼叫舞叶妈咪酱 @舞叶 

 @ʚ北溟有鱼ɞ  @鸽子川  @以游 反正你们得来!

评论(17)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清今天不熬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