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星星老师的长(?)评

前排 @黄の星(写文的小号) 老师!

刚刚看星星老师的文的时候是Omega训诫所(是叫这个吧)就是一些独立的短篇构成的!当时就觉得这个老师文笔好好的感觉!

然后就是xz事件出来老师们都结伴去了amino,星星老师给做了很多的贡献,教我们怎么去下载在哪里看文一类的,然后就会有一些很没礼貌的人来无礼问,倒置我当时就觉得星星老师好高冷哦。

虽然我个人看国外风的小圈文真的很少,但这并不阻碍我很喜欢星星老师的文!真的!哪一篇!都!好喜欢!真的!好会写!

到后期犬拟的时候我就在想,这个老师真的好会写,每一个人物的性格都不一样但他每一个都可以刻画的很形象,甚至为了然后我们看文更方便还把背景给写了,我当时满脑子就是斯国一。

关于觉得星星老师很高冷在我和星星老师私聊过一段时间后完全丢掉,拜托!!什么人间天使小可爱!!!真的!!太可爱了!!!

进群后我们也有些小脑洞会说出来,明明就是个很微不足道没头没尾的小脑洞也不符合世界观,但星星老师就是会给我们补充!拜托莫名的成就感!!!星星老师就像个温柔大姐姐一样诶!!!(不好意思有点太激动了)

会为了读者方便找文特意去汇集成一个website!拜托这种绝世好太太哪里找!哪里找!!!没看过犬拟我断头安利!!

还有回评论,明明就是很短的小评论星星老师也会去很认真的回复!

会点进你的主页突然给你点赞(猝不及防)然后告诉你任何一种感情都是值得赞扬的!救命!!!!我狠狠爱!!!

拜托世界上没有一个圈内人看过星星老师的文我都会伤心的好吗!

(伪长评大师阿清)

评论(6)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清今天不熬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