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的食用说明

温馨提示您,虽然说此篇叫做阿清的食用说明,但这并不代表您可以食用阿清。


我的早期圈名/网名是:阿清清清清清a

现在为阿清今天不熬夜!(认准这个感叹号哦

您可以叫我阿清或者嘎嘎(其实叫什么都可以的)非常帅的鸭老板


一个mm/ff写手(也许会有gb)



请您先抽空阅读来了解我!


我混的:未定事件簿/Phigros/原耽/圈人(懂得都懂)/无限滑板/女神异闻录5/滑板/cosplay/188男团/油画/第五人格/食物语/代号鸢

我的:莫弈/雨宫莲/樱屋敷薰/孙策

我的:xz/TNT/bjyx/恶覀劣艺人/三次无脑男

我的属性:t(不滑)主(maybe)

我的坐标:魔都

天生喜欢稀奇东西所以!(高光)我的文中会出现以下几点要素:

1 主受被攻 

2 非典型职业

3 很多塑


喜欢扩列喜欢贴贴,轻中度恐男,非典型性枕头公主,典型性ENTP,会经常抽风的双子,非常社牛!脾气很差!很差且厌蠢(高光)但不算没素质

希望在上海的漂亮姐姐都来和我贴贴!都来和我玩玩!当然啦不在上海的来了上海也来找我玩(社牛叉腰)


高光!现在已将所有文全部清除!


目前重开计划如下:

1《疑云》余月明和江临夏携手破案的故事(年下主受被攻)

2 《水油不溶》游泳池管理员和油画老师 (强强)

3 随机掉落短篇与联文



我的裙⑦③⑦④①⑤⑨①④🈶补档和掉落的短篇(但准备开新的了)


补档会在微博同步放出

伟大的杨清女士

爱发电:清Qing

那就希望大家食用愉快哦!


目前在好好学习哦!

平易近人甜美小t



评论(29)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清今天不熬夜! | Powered by LOFTER